墨舞

可以搭配bgm《超度我》食用。

城里开了一家占卜店,我因为好奇走了进去。没有水晶球也没有塔罗牌,只有古香古色的东方装潢。一位女子坐在帘子后面问到:客人您是来看前世今生的吗?     我其实不信这些,但还是说了是。面前的帘子掀开了一角,那位女子的眼眸是金色的,她的脸似乎与记忆里的一张脸重叠了。再睁开眼我却动不了,满地的鲜红,面前倒在地上半人半妖的女子已经奄奄一息。半阖的眼眸是金色的。一瞬间头痛欲裂,许多记忆涌入了我的脑袋。

上一世本该斩断七情六欲的我爱上了妖,我放不下她却也放不下佛。我渡了世人万千却唯独救不了所爱之人。上一世你为救我而死,这一世我不渡世人只渡你。

(he到此结束)



我辗转几世终于遇到了落入凡间拥有七情六欲的你,而我却已经活成了你的样子,无欲无求,只为再见你一面。执念万千终化成烟,一切如烟终散去。



世上少了一位被世俗所困的女子,多了一位被梦境困扰的男子,他的梦里总是出现一双金色的眼眸,但到底是属于谁的眼眸呢...

评论

热度(1)